臺中日本香川葡萄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北日本最貴哈密瓜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桃園福岡紅心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臺中長野縣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圣誕節文案朋友圈 1、平安夜,報平安,平平安安迎圣誕;跨萬水,越千山,祝福接力問候傳;鹿蹄急,雪橇快,圣誕禮物堆成山;爐火旺,驅嚴寒,圣誕樹下美夢圓。圣誕快樂! 2、潔白的雪花,晶瑩剔透;冉冉的燭光,搖曳多姿;暖暖的爐火,跳躍飛舞;金色圣誕樹,華彩宜人;鼓鼓的襪子,禮物多多。親愛的,請接受我的圣誕祝福! 3、圣誕節送你一課圣誕樹,愿你的生活像圣誕樹一樣多彩,愿你像樹尖的那顆星一樣永遠閃亮,愿你我的友誼像圣誕樹一樣常青!祝你圣誕快樂! 4、圣誕的鐘聲悠揚,恬靜而溫馨;圣潔的雪花飛揚,浪漫而歡快。裁一段鐘聲,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用最真誠的心包裹,于這美妙時刻送給你。 5、平安夜床頭放雙女人襪,會交桃花運;放雙孩子襪,會快樂無憂;放雙老人襪,會健康長壽;放上你的襪,會一股惡臭;呵呵,趕快洗腳別把圣誕老人熏跑喲! 6、圣誕的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早來到:一祝圣誕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只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快樂樂逍遙。 7、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做一回圣誕節的圣誕老人,向你派發回快樂;做一回夢幻里愛的天使,向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無所不能的神靈,實現你的心愿吧!圣誕快樂,馬上許愿吧! 8、平安夜的鐘聲回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圣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愿好運永遠把你呵護,愿你一生平安幸福。 9、你的賀卡里怎么只有音樂啊,好像少了點印著偉大領袖頭像的紙啊,越厚越好記住了嗎?你的郵費以后我來出,我可不沾你便宜。再還給你一句:圣誕快樂! 10、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余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圣誕節快樂,笑口常開。 11、燭光點亮溫情,讓親人的關懷伴隨,讓愛人的思念陪伴;爐火燃燒興旺,讓事業如魚得水,讓生活蒸蒸日上;圣誕樹飛揚青春,在快樂激情綻放,讓夢想乘風遠航。圣誕節,享受快樂生活,精彩人生幸福! 12、傳說圣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 圣誕節 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13、佛說:在圣誕時給一個你認為很幸福的人發短信,你的一生也會快樂幸福,我想到了你。佛說:你真有眼光,這個人最有福氣了!祝天天快樂! 14、五彩圣誕樹,代表我的五種祝福:紅色喜慶,紅紅火火;橙色溫暖,熱熱乎乎;黃色收獲,快快樂樂;紫色浪漫,纏纏綿綿;綠色希望,平平安安! 15、歡樂圣誕佳音,人們好瘋狂。送祝福,送希望,送來好運年年旺。短信到,平安祥,圣誕快樂喜洋洋。你也歡,他也暢,迎來幸福萬年長。 16、煙花的璀璨,是快樂的開始;流星的閃亮,是愿望變現實;圣誕的鐘聲,是好運的來襲;短信的鈴聲,是我在祝福你,圣誕節到,祝你平安健康幸福! 17、美酒一杯讓人醉,溫馨陪伴浪漫隨;雪花片片惹人愛,煩惱憂傷全不見;字里行間藏真情,文短情深送心愿:圣誕佳節快來到,祝你幸福快樂吉祥抱! 18、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愿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愿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愿。圣誕快樂。 ???? 19、雪花,潔白;紅酒,香醇;燭光,朦朧;圣誕樹,綠綠;霓虹燈,閃耀;短信息,溫馨;祝福,浪漫。愿這濃濃的圣誕味道將你包圍,祝你圣誕快樂! 20、圣誕的夜,在祥和中徜徉;圣誕的心,在思念中跳動;圣誕的愛,在煙花中綻放;圣誕的情,在空氣中燃燒;圣誕的我,在夜色中想你:親愛的,圣誕快樂! 21、我把雪花放在手上,它融化在我的手中;我把鈴鐺敲響,聲音回蕩在我的耳畔;我把祝福輕輕折好,愿它到達你的心間:祝你圣誕快樂! 22、溫馨的夜,溫馨的酒,溫馨的圣誕使人留。甜蜜的風,甜蜜的雪,甜蜜的短信忘記愁。祝福的樹,祝福的禮,祝福的短信送給你。圣誕快樂。 23、還記得去年的那個圣誕節嗎?我們相依相伴,盡情的歡笑著,緊緊的相擁著,可今年我只能說聲抱歉,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外地祝福你一聲“剩蛋”快樂。 24、圣誕節日到,三雙襪子送給你。一雙裝禮物,禮物多多堆成山;一雙裝幸福,健康快樂到永遠;一雙裝煩惱,憂心積慮全拋掉。禮物送到,不要嫌棄。 25、我愿化作圣誕的雪花,裝點你的快樂;我愿變作熊熊的爐火,溫暖你的幸福;我愿裝作圣誕老人,用禮物填滿你的驚喜。圣誕到了,祝你幸福、快樂。 26、圣誕來到喜洋洋,陽光照身暖洋洋,心花怒放懶洋洋,吃吃蛋飯福洋洋,喝喝美酒醉洋洋,哼哼歌曲樂洋洋,百事順利美洋洋,愿你圣誕節開心幸福沸洋洋! 27、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你。我雖然否認神靈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圣誕節我第一個祝福你快快樂樂! 28、圣誕節日里,道賀沒新意,走走過場戲,此條短信起,創新留真諦:謝謝一句有誠意,祝福連體非轉你,愿你好身體,工作風水起,愛情兩得意,家庭和睦美。 29、送你一棵圣誕樹,樹上的星星都記住了我的許愿,愿你健康平安。送你一張圣誕卡,卡上的字字都帶上了我的寄語,祝你吉祥如意。圣誕節快樂。 30、這條短信是由圣誕老人負責創作;由快樂負責編寫,由幸福負責發送;由幸運負責傳遞,由我負責投資,愿你平安夜平安,圣誕節狂歡! 圣誕節經典文案朋友圈 1、偷偷許個愿,希望圣誕老人在圣誕節晚上把你送給我。 2、圣誕節到了,我升級成為你們的雪橇犬了。 3、帥的人已經準備給我送圣誕禮物,丑的人連圣誕節是幾號都不知道。 4、在24日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了一個,送給你的就是一個圣誕。 5、帥的人已經給我準備禮物了,丑的人還在玩手機玩游戲。 6、今年的平安夜圣誕節也注定沒期待沒驚喜一個人過不對,應該是肯定在加班中度過。 7、讓我們在圣誕節的日子里,皓月當空,一起數著星星,一起老去。 8、圣誕節到了,我不要蘋果不要禮物不要錢,我只要看到這句話的你永遠單身,永永遠遠! 9、冬至也好,平安夜也好,圣誕節也好,跨年也好,一個人過也挺好。 10、今年,我想送圣誕爺爺一個圣誕奶奶,這樣明年我就可以收到雙份禮物了! 11、比平安夜收不到蘋果更心酸的事,大概就是送不出蘋果了吧。 12、沒關系,我可以等,我可以給你時間好好考慮圣誕節該送我什么禮物。 13、我有預感,今年圣誕節,元旦,我的生日都將會是我自己一個人過。 14、不管是晴天雨天還是陰天,都是愛你的每一天,不管是平安夜還是圣誕節,都是美好的一天。 15、圣誕老爺爺,如果你聽到我的呼喚,請從天上給我掉個男盆友吧。 16、如果圣誕節那天有個老人把你扔進一個袋子里,別怕,因為我要的圣誕禮物就是你。 17、平安夜,一個人過,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喝酒,一個人傻笑。 18、今天是圣誕節,可以就我一個人,好孤單,好無聊。有沒有人可以評論一句圣誕節快樂。 圣誕節幽默朋友圈文案 1、圣誕我不怕一個人過,我只怕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過。 2、老衲掐指一算,今年圣誕又收不到禮物。 3、圣誕節老人本來打算給你們送禮物,結果發現一個都沒睡。 4、跟著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渡過一生。 5、長得好看的都在過圣誕節,而我就不一樣了。我在加班——加班使我快樂,加班使我開心。 6、通知:圣誕老人來中國了,但是不小心摔倒了,沒人敢扶,結果活活凍死了,所以節日取消,請相互轉告! 7、平安夜有多少女女孩被騙出去吃蘋果,卻最終吃了香蕉喝了豆漿! 8、平安夜沒蘋果,圣誕沒驚喜。 9、偷偷許個愿,希望圣誕老人在圣誕節晚上把你送給我。 10、我才不會隨便對男孩子說圣誕節快樂,因為我知道女朋友不是我的話,他這輩子都不會快樂的! 11、圣誕沒你在,圣誕老人又算什么。 12、明天就不發朋友圈了,我得藏好了,免得自己太寶貝,被圣誕老人抓去當禮物送掉了。 13、女巫用了解藥,又是一個平安夜。 14、沒人送你圣誕禮物?沒關系!你找我啊,只要你開口,我都說沒有。 15、我是鈴兒你是叮當,因為鈴兒想叮當。 16、平安夜圣誕節什么都沒有,有的只是與生俱來的孤獨感。 17、帥的人早在給我準備圣誕禮物了,而丑的人還在玩。 18、昨天平安夜,我跳預言家,驗了你,你是我男朋友。 19、圣誕老爺爺您好,我把床暖好了,您可以把我喜歡的人塞我被窩里了,謝謝。 20、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裝滿圣誕的禮物。 21、別跟我提過圣誕節,圣誕老人不認識中國人! 22、希望,圣誕老公公能在圣誕夜,把各科期末考試答案塞到我床頭的襪子里。 23、自己一個人迎來圣誕,自己對自己說:圣誕快樂。 24、謝謝大家的圣誕節禮物,因為沒有收到,所以就不一一感謝了。 25、從現在開始不洗頭,等圣誕節為你下一場雪。 26、圣誕老人,我希望你能把期末考試的答案塞在我床頭的襪子里。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國是最大的家,家是最小的國。所以大凡為妻者,皆有皇后風范,四季與娘家人保持血肉聯系。有姐妹五人,當然一母所生,又同居一城,于是每周至少召開一次喜鵲會,主題是嘰嘰喳喳柴米油鹽枕套襪子拉絨褲,以及網購電卡獨生子女證找不見了之類。你這次從日本回來給我兒子帶條圍脖,下次我去杭州一定給你女兒買條絲裙。多數時候,那五個連襟如同保鏢般跟隨著扎堆兒。他們坐在外圍抽煙閑扯淡,由于職業不同,就盡量搜尋共同話題,努著力要往一個壺里尿。他們之所以離不開老婆,是因為懶惰無能,經過十年二十年的婚姻打磨出一條真理:跟著老婆有飯吃……姐妹里的一位當著處長,常得些免費票券,水果啦小電器啦,自然是一一分贈眾姐妹。若她是個大官,大約早就直接或者曲線提拔了姐妹們。娘家來人,那是要管飯且留宿的;婆家人來,則要看其是否空手,眼珠再旋轉出相應的信息。這是女子生來統領家庭、珍重血緣的天性,談不上道德瑕疵。就連武則天那樣的圣君,不也是差點兒將皇位傳給了娘家人么! 巧的是同城另有五兄弟,當然也是一母同生,卻多半不往來。只有到了每年的清明節時,五兄弟才在父母墳前相會。匆匆一飯,鳥獸散去。前說“多半不往來”,意思是其中有兩兄弟,夫妻四個都是教師,卻是經常走動的,每年兩個假期都要結伴兒出游,這便是人親道亦親。實際上道親是勝過血親的,我們一有閑暇,或者需要尋找對象分享快樂、傾訴煩惱,那么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親兄弟,而是志趣相投的朋友。當然親兄弟間若能志趣相投那是再好不過了,可惜極為罕見。歷史上確乎有那么一對同胞兄弟,蘇軾蘇轍兩兄弟,一生相知復相愛,遂成為千古美談。 蘇軾齒長蘇轍兩歲,一同啟蒙于文學家的父親蘇洵。后來一塊兒被父親帶往首都東京(現開封)科考,雙雙中舉,由此走上領導崗位。雖然異地為官,但因都是詩人作家書畫家,所以信函往復十分頻繁。兄愛弟來弟敬兄,根本原因在于兄弟政見相同,基本儒家中庸,主張既不能墨守成規,又不宜改革過激,因此仕途不順常遭貶謫。蘇軾更因心直口快不善藏拙,因幾首信口詩被政敵上綱上線入了大牢。這可急壞了蘇轍,連連上書皇帝,為兄辯誣,愿意替兄坐牢。可是奔走呼號無果,于是精烹鮮魚送進獄中。蘇軾見魚大驚,頓覺此命休矣!原來他與妻子有約,外面傳聞沒事的話,就照常送些粗茶淡飯;若事態惡化則送魚。蘇軾不知道魚是蘇轍送的,見魚悲絕,卻首先想到蘇轍,遂吟詩一首《獄中示子由(蘇轍字子由)》: 是處青山可埋骨,他年夜雨獨傷身。 與君世世為兄弟,更結人間未了因。 蘇轍是頗為君子敏于行而訥于言的,所以官做得大于兄,詩文也是一流。只因兄長如太陽般耀眼,自個便被遮蔽了。但他毫無怨言,能有的全是自豪與竊喜;何況給蘇軾遮蔽的人也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他老是挨整,一輩子倒霉蛋。但是需要特別提醒一下,假使沒有蘇轍,那么我們很可能讀不到蘇軾那首美妙非凡的中秋詞啦!月到中秋我們照例是濫飲一通,斷然不會千古一問“明月幾時有”!因為那首曠世杰作有個副題:兼懷子由。 宋神宗熙寧九年的中秋節到了,蘇軾想起親愛的弟弟蘇轍,兄弟倆已有五年未見面了,于是醉酒以援筆,愁腸江海傾瀉一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如此貫通天地,將人類普遍的相思難圓的缺憾感傷,無比美麗地描繪出來,從而獲得無限的升華、永恒的慰藉。 兄弟姐妹若能同道,算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俗話說一母生九子,子子不相同,所以才有“四海之內皆兄弟”一說。其實應該是,“四海之內,可能有兄弟”。同一個家族,除非重大的紅白喜事,一般情況下是不怎么往來的。時常走動的,多半是些狗皮襪子沒反正的朋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搞笑段子文案 1、有錢不一定有道、敢摸不一定敢草。 2、向新朋友介紹女友時,請摟著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點 3、別在我的墳前哭。臟了我輪回的路。 4、記得有次和她去開房,地點是如家,當我付錢的時候,她說,等一下!我有會員卡……當時我就驚呆了!這女的太會過日子了。 5、每個成功的奧特曼背后總有一個默默挨打的小怪獸 6、咱掏心掏肺地說吧,你能撐起一青樓。 7、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尼瑪我考試靠想象力! 8、那一天我和她表白,她說她有男朋友了,我信了,然后帶著一女的來告訴我那是她男朋友,笑死我了 9、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10、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11、在任何狀況下,不能玩弄別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厲害的那個。 12、你要是鮮花,以后牛都不敢拉糞了! 13、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大家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大家也要愛護我! 14、本次同學聚會還有人問我,你在外面這么多年,為的什么啊?噴了!為什么?還不是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大地的豐收。 15、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16、我干的最勇敢的事,曾經幫別人養過幾年老婆。 17、“上了年紀最大的好處就是:年輕時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你不想要了。” 18、聽表弟說,他們初中生玩大冒險,誰輸了誰下節課舉手回答問題。 19、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后有陽光! 20、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21、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22、今日約好晚上和姐們喝酒,早上老媽說我:你看你一個女孩家家的,沒事別老喝那么多。我說:沒辦法我酒量好。老媽說:對,隨你爸了。哈哈我爸躺著中了槍。 2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4、神知道我缺一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你。但神卻因此沒了吃飯的桶 25、真正的勇士,窮追星,丑顏控,胖貪吃,困熬夜,死也不寫作業。人有多大膽,作業拖多晚,死豬不怕開水燙,作業越多爹越浪! 26、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27、我把你當伙計,你把我當肯德基 28、我去,手機掉廁所。窮,沒錢買手機了,打撈起來,涼干,繼續使用,竟然發現網速比以前快了很多! 29、人生就象衛生紙、沒事盡量少扯! 30、老婆打麻將至凌晨回家,為了不擾醒丈夫,她先在客廳里脫光了衣服再進臥室。恰遇丈夫醒來,見了大怒到:太過份了!你竟輸的精光? 搞笑段子文案 1.強盜:“搶劫,都他媽給我趴下!”當他看到一女士的趴下姿勢后吼道:“你他媽給我文明點,老子只劫財不劫色!” 2.早上趕公共汽車,到站臺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了。于是你只好邊追邊喊:“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這時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沖你說了一句:“悟空,你就別追了。” 3.有一個外國人來臺灣直學中文,但他一直搞不清楚“鐵”跟“鋼”的差別。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結果樓下的門打不開。他只好大聲往樓上喊:“房東太太,你的鋼門打不開耶……” 4.有個人到河邊釣魚,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面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鉤。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他氣憤之下,掏出一百元大鈔摔入水中大罵:“要吃什么?自己買去!” 5.某精神病患在寫信,護士問:“你要寫給誰啊?”病人:“寫給我自己!”護士:“信中寫些什么啊?”病人:“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怎么知道?” 6.朋友送了一份非常名貴的咖啡,剛剛煮了一杯,我就趁機教育阿暈:“人生就像這杯咖啡,你聞著香,可我喝著苦。”阿暈說:“偉哥,要不你就聞一聞算了,咖啡我來喝。” 7.今天一女同事和我一起從廁所出來,她用手碰了我一下頭。我怒了我問她:“你洗手沒就碰我頭。”她說:“你以為我和你一樣啊,還得用手扶著!” 8.“作為一個吃貨,這世上就沒有什么我沒有吃過的!”“那你吃過電視上的方便面嗎?” 9.數學老師說:我在上面講的這么開心,不知道你們聽懂了沒有。 一二貨同學頭都沒抬頭說:沒事,只要你開心就好。 10.今天去健身房,因為工作原因一直在室內,所以皮膚白白嫩嫩,又因為太瘦,所以一進健身房,就迎來了各種目光… 這時一個肌肉男迎面走來,嘲笑著對我說道:你好娘。 處于禮貌,我默默的回了 一句:你好兒子~ 11.前天晚上溜達去男朋友家啪啪啪,完事后我正拿著手機玩游戲,丫的在我脖子上嘬了一顆草莓印、回家后我爸問我脖子咋回事,我說自己拿手捏的。我爸說你再捏一 個我看看、我使勁捏終于捏出一個,那個疼啊!昨天下午又見到男朋友,丫的問我脖子上另一個草莓印咋來的,我說自己捏的,他說你再捏一個我看看…… 12.今天下班后,街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帶著一個小孩,路過小攤時,小孩哭著鬧著要吃的,說爺爺給我一塊錢我買吃的,以后我掙到錢了我就給你很多很多錢,這是大爺就笑著說:噢,那你給爺爺多少錢啊。小孩想了想:這個還不清楚,要看到時候我老婆能給我多少… 13.半夜一男子潛入一有錢人家里,將男人敲暈后掃蕩一空準備跑路,這時浴室傳來女人聲音,親愛的,我洗好了,快進來吧,男子頓生淫念,沖入浴室,準備來個人財雙收,推開浴室,看到自己老婆驚愕的眼神。 14.一漂亮女同事,她老公給她送午飯,沒說話放下就走了。 新來的男同事問: 剛才那是誰啊?她回答:送外賣的。新來又問:怎么沒給錢?她說: 不用給,晚上陪他睡一覺就好了。男同事沉默了,第二天,給她帶了四菜一湯的午飯,整個辦公室轟然大笑… 15.有一孩子問媽媽:當年你為什么嫁給爸爸呀? 媽媽說: “當年媽眼睛瞎了,才嫁給你爸!” 孩子又問爸爸: 咱家怎么這么窮啊? 爸爸說: “咱們家的錢都給你媽治眼睛了!” 16.到銀行匯款,車臨時停路邊上。為了怕交警罰就把朋友留下看車,跟他說有查車的過來了告訴我一聲,進去幾分鐘果然有交警來了,那個朋友風風火火地闖進銀行大 聲吼到:大哥,警察來了,快走啊!尼瑪,偌大的一個大廳幾十號人,頃刻間寂靜無聲,然后人潮像洪水一樣涌出銀行,接著我就被五六個保安按在了地上…真 他媽冤!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7.走在路上看到個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陪大爺躺下,大爺看了看我說“后生你別跟我搶,我兒子要買房娶媳婦。我說,我也要買房娶媳婦啊,但我不啃老。大爺說后生有志氣,這地給你了,我換個地兒! 18.走在路上看到大爺躺在地上,我趕緊上去要扶,大爺看了看我說:“后生你別動,看你也是個打工的,你走吧我再等等。”我被感動了趕緊說“大爺,有個開路虎的停好車就快過來了。”大爺也激動了“你這后生還算實在,你干脆別走了給我做個證人,完事兒也買個車上班開。” 搞笑段子文案 1.坐飛機去旅游,旁邊坐著一對情侶。發那種飛機上的套餐,我對老公說:你看人家旁邊的,女的吃不完,男的就吃剩下的,好有愛。老公幽幽地說:你會剩下嗎? 2.舅舅來家里做客,小文卻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動物園看猴子”。媽媽立即怒罵道:“看什么猴子?你舅舅在這,你還去什么動物園?” 3.老婆買了一只倉鼠和一個籠子。我問她多少錢,她說倉鼠多少多少,籠子多少。我聽后抱怨說這籠子比倉鼠還貴啊?二貨回答說:“難道你認為你會比現在的房價高嗎?” 4.高中的時候,班里的倒數第一從來不來學校上課,整天泡網吧。但奇怪的是每次考試他都來,從來不曠考。后來我們才發現,原來每次考試之前班級的倒數第二都會到網吧給倒數第一充10塊錢會員,求他來考試…… 5.大學時聽一舍友說他一朋友發表心情:“哥要結婚了。”逐留言:“你小子不會是先上船后補票的吧,恭喜恭喜!”后面回復:“不是我,是我哥……” 6.老婆問老公:“我要是瘋了,你還會愛我嗎?”老公堅定的說:“愛!”老婆沉思了一會,憂愁地說:“你果然愛的是我的外表!” 7.妻子嗲嗲的問丈夫:“你喜歡我的柔情似水,還是迷戀我的性感身材呢?”丈夫為難了一會,答道:“我就喜歡你的這種幽默感!!” 8.和男朋友一起走,喜歡手摟著他的腰,順便扯著他的衣服。有一天散步中,他忽然說:“別扯我的衣服了好不好?”我不悅,說:“你和我說話就不能加個寶貝?”然后他說:“別扯我的寶貝衣服好不好?”我:“……” 9.兩老鼠結婚后,母老鼠越發囂張,一天晚上,公鼠想嚇唬她一下,就到家門口學貓叫。妻子不但不怕,反而柔情的說:“貓哥,別叫了,我老公還沒出差呢。” 10.“我從小喜歡追根究底,長大后的志愿是當偵探,現在是報刊的主編,你呢?” “我從小喜歡玩,長大后的志愿是懷揣大把的錢到處去逛,現在是公交車售票員。” 11.晚上回家,聽到巷子有哭聲,靠近一看,原來是一衣衫不整的女子在哭。問怎么了,小姐答:“我被色狼侵犯了!”我:“沒事吧?”小姐答:“他突然從背后抓住我的胸部,然后就把我放了……”我:“那還哭什么呢?”小姐答:“因為……那色狼居然說,真倒霉,竟然抱到個男的。” 12.老總上班后,坐在那里郁悶,秘書問何故?老總:“昨天我收到一個家伙的信,說如果我不離開他老婆他就殺了我!”秘書:“您離開他老婆不就行了嘛!”老總:“可那家伙沒有署名!” 13.有一回,有個很壞的太監攔住紀曉嵐,要求他講個笑話。紀曉嵐說:“從前,從前有一個人。”然后沉默了許久,這個太監耐不住的問道:“下面呢?”紀曉嵐答道:“下面沒有了啊! 14.有一天上課,老師問小麗:“祖國是什么?”小麗說:“老師,祖國是我的母親。”老師說:“回答的很好。”接著老師又問小明:“小明,祖國是什么啊?”小明說:“老師,祖國是小麗的母親。” 15.深夜,老公未歸。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傻孩子,乖,別凈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16.一哥們兒隔壁新搬來個老外,一天晚上老外敲門求助,說:“我的電視壞了,不能換臺。”這哥們兒低頭看了眼表,很鎮定的說:“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17.我曾經借了親戚的播音喇叭,在男生宿舍樓下擺出心型蠟燭準備表白,按下開關正準備喊話,喇叭里傳出一陣聲音:"回收,冰箱、彩電、洗衣機、煤氣罐……"然后我哭了起來…… 18.看到一個老爺爺提著很重的東西上樓,本想說:爺爺我幫你拿東西吧!張口變成了:老東西爺爺我幫你拿!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RR111VVER155EFE


嘉義福岡紅心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員林鹿兒島金桔種植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秘密:選擇綠之果物新北進口日本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如何從綠之果物找到您理想的日本水果禮盒台北日本水果推薦 》綠之果物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優質、新鮮與專業

arrow
arrow

    ff672z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